收藏本站 您好,欢迎来到体育器材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
分享到:

山东高速男篮今天下午在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备战训练,球队主帅凯撒谈到联赛首战战胜宏远以及接下来比赛时候,这样对记者表示,“后面的比赛困难会很多,我们现在不能过于乐观。”

原定下午五点训练正式开始,但杨力、许家晗、文雁行、吴轲和曹振华等球员四点半便来到了球馆开始训练,看得出高速队员们的训练劲头很足。

不到20分钟,外援杰特和比斯利也来到了球馆,二人的心情非常好,一直在笑着聊天,面对现场一个女球迷的合影要求,二人也是满口答应,非常配合。联赛首战获胜后,外援的心情也很不错。

而主帅凯撒在训练开始前的十几分钟,一直在研究战术,他的眉头紧锁,对于首战的胜利以及面对接下来的比赛,凯撒表示,“第一场我们赢了,很不容易,但现在我们的困难还有很多,现在显然还不是放松的时候,我们要做好困难的准备,打好下面的比赛,努力!”

在山东男篮全队训练开始前,为了迎接本周日山东高速男篮本赛季首个主场比赛,俱乐部、安保等多个部门在球馆内进行了严格的检查和准备,只待全省球迷来到山东高速大球馆为子弟兵摇旗呐喊。

按照计划,山东高速男篮全队将于明天下午赶往山西,而明天上午全队正常训练。

来源:齐鲁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