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站 您好,欢迎来到体育器材网 请登录 免费注册 行业导航 产品 求购 企业 动态 展会 招聘
分享到:

 

       4天前,世博会将在上海盛大开幕,面对雄伟美丽的各个世博展馆,面对集中了人类最新的创意的世博展览,面对20000场的精彩演出和活动,您是否动心了呢?2010年已经到了,您是否会在5月到10月之间到美丽的上海,去看一看世博会呢?

      一 、品尝各国经典美食

      世博园美食广场的重头戏—“八大菜系”已揭开神秘面纱,八家餐厅的名单首次公布,其中,粤菜馆于昨天率先开工装修。据悉,除了提供纯正的广东美食外,粤菜馆的装修还将融入广州、潮汕、客家三大菜系族群的民居以及岭南四大名园的建筑元素,以体现岭南文化,此外,功夫茶届时也将现身粤菜馆。

       二、160元人民币游世界

       目前,国际参展方的数量已经创造下了世博会的历史纪录。已经有192个国家和50个国际组织确认参展,国内31个省区市以及港澳台地区都将参展。本届世博会的创新项目城市最佳实践区将从全球遴选出的80多个城市案例当中,选择了14个实物案例,36个展馆案例以及若干个其他案例。而网上世博会也有22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确认参与,将在互联网呈现实体世博的精彩。场馆建设临近尾声,布展全面启动,世博园区工程建设已经完成了任务的90%,主题馆、世博中心已经竣工,中国馆、世博轴、演艺中心即将竣工。本届世博会将有42个外国自建馆和18个企业馆,其中80%已经开始装修和布展,其他都在抓紧最后的建设和布展的准备工作。由世博会组织者建造的42个租赁馆和11个联合馆已经全部建成,陆续移交给参展方布展。

      三、告诉孩子一个未来:世博会会不会孕育中国的爱迪生

      透过窗外飘舞的雪花,我们遥望盛夏。再过100天,上海世博会就要开幕了。世博会从来就是人类思想的盛大节日,它欢腾绚丽,激情飞扬。在这样的氛围里,很容易让人遐想联翩:这个夏天会给中国带来什么?在7000万汹涌人流中,会不会正孕育着中国的爱迪生、中国的贝尔、中国的奥第斯?产生这样的遐想不无来由。到今年春天,中国的GDP已经超越日本坐上世界第二把交椅。与庞大的GDP总值形成对比的是,我们的科技创新能力提升迟缓。根据2004年的有关研究报告,中国的科技创新能力在世界49个主要国家中,居第24位。以这样的综合实力,我们只能勉强可称为一个制造大国,处在世界经济链条的低端,无论如何还不能被称为世界强国。

      四、感受繁华美丽的上海

      早在*年间,上海便有“沪上八景”之说,文人墨客为之命名:石梁月夜、黄埔秋涛、江皋霁雪、吴淞烟雨、凤楼远眺、龙华晚钟、海天旭日、野渡蒹葭。200 多年后的今天,上海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老八景”已经踪迹难觅,而“沪上新八景”也于近日脱颖而出,分别为:外滩晨钟、豫园雅韵、摩天览胜、旧里新辉、十里霓虹、佘山拾翠、枫泾寻画、淀湖环秀。

      五、与心爱的明星亲密接触

       姚明--2010年上海世博会形象大使姚明通过2010年上海世博会东道主通讯社——新华社,向全世界的朋友发出邀请,欢迎大家在上海世博会举办期间,到他的家乡上海,参观上海世博会,体验“城市,让生活更美好”。

       苏菲·玛索--或助阵法国馆 “水手服”全新亮相。继意大利馆爆出其工作人员将会身着PRADA服装亮相的消息之后,拥有LV、DIOR、香奈儿等众多奢侈品牌的法国显然更有新意,其工作服便是由法国本土一家以水手风格著称的高档服饰品牌全力打造。

       荷兰王妃--据透露,荷兰王子亚历山大与王妃将于今年世博会期间亲赴上海,为世博会荷兰馆日助兴。此外,荷兰馆同时还在计划邀请荷兰国家足球队在世博会期间访问中国。

       六、认识未来的城市

      上海世博会有两大创新亮点,即城市最佳实践区和网上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这两个项目都是世博会历史上前所未有的首创之作。“城市最佳实践区”将集中体现主题,这是一个模拟城市生活、工作、休闲、交通等若干功能的综合街区,不仅将集中展示全球有代表性的城市为提高城市生活质量所做的公认的、创新和有价值的各种实践方案和实物展示,还

分享到: